close
今天開學了呢


也是我第一次騎ㄅㄨㄅㄨ到銘傳呢 呵呵!!
還好有長彬跟我一起去..感謝阿

到了學校 挖哩咧!! 怎麼那麼熱丫ˊˇˋ
害我還穿長袖加系外套咧

本來裡面還想在穿的 幸好沒穿..不然我第一天就熱昏了

一開始就來個管數..不過很多高中的
甲又甲又~ 認真呢

中午又到了銘傳騙人館去..真是無言阿 都漲價了
倒是點菜單~~ 弄那麼美觀幹什麼阿= = 該不會是這樣才漲價的吧
他ㄋㄟㄋㄟ的ˋˊ

下午統計學..一本書要1千多 搶錢阿ˊˋ
景氣不好耶~
而且聽了真想睡..累死我了..


最後2節還真是開心..悠悠閒閒的 很快就過去了
終於要回家了
走下樓梯 由於我腳傷還沒完全好
所以走的真慢...說 !!是誰在我下去之後 叫我跛腳走快點ˋˊ

金剛 我看有你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