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考完英文跟體育就放假了耶

3個月...但是我下午在想~我好像在考完明天的科目之後
我回到家要幹嘛= =


我連考完要幹嘛我都不知道了..
那我在想我3個月的暑假會不會整個人像活死人一樣

不 我不要


希望我能每天去打球運動..我不希望我跟金剛同體型 哈哈
也希望我能常常去大江..龜在誠品裡面看書~<爽>

我再不龜在書店裡的話..我在想我的腦細胞可能又會死一堆
決定啦!~
1.暑假每天打球運動<天氣好的時候..>
2.常常龜在書店裡<吹個冷氣我也爽~我沒錢..重點是看一堆免錢的書>
3.打工<就是要賺錢..但還沒想到要找啥..有人有意見可以提出來>
4.買車啦<爽啦..我要買車車..>
5.還有什麼活動啦~我還是整個很空虛ㄟ- -


請用回應告訴我..感謝您 哈哈!!
金剛!!小心你的101身材..不是說你身材像101..而是計量單位
不然你以後的學妹跑了 ..不要怪我~哈
我想我這一篇..主要都是在攻擊金剛

拍謝啦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