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全都在同一個教室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 =

今天要把書拿給學妹..只是我沒看過我學妹

所以她好像就在我前面 而我卻還在等
我真是好笑阿 哈哈哈哈哈


後來把書給學妹之後 我就回去上課了

這學期的原文書是瘋狂的多..


這學期得更努力了 加油!!

上完上午的資料結構以後 我就跟胡仔 恩琦一起去銘傳騙人2館吃午餐了

上菜實在上的很慢耶~~害我們遲到了7分鐘左右

唉~

下午 上了3節資料庫管理..老師還真是謙虛阿(見鬼了..我怎麼說謊話)
後來學姊在第2節下課的時候把管數跟英文拿給我和金剛

看她提那麼多書來給我們 真是感動..
有2本書是不同的..害她還得拿回去呢
真是覺得有這樣的學姊..上輩子修來的福阿 挖哈哈
只是學姊後來又去修vb了..很混耶= =

多謝學姊x100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