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點多..我終於又去打籃球了

由於之前假日就給我下雨..也太巧了吧 所以就沒打球 假日一堆下雨天
跟雨還真有緣阿= = 看來是孽緣

到球場之後..陽光 配上我的活力 但沒有美少女
可惜了 哈哈!!

今天完全沒有想練球技的意思..熱的跟什麼一樣阿
動作完全不想太大

所以乾脆來練罰球好了...唉!!一開始練真是不順利
果然太久沒打籃球了...可是我好像對球的感覺又回來了耶 哈哈
進一球之後..又慢慢的準了

就在想要用哪種姿勢來投.. 果然阿 !! 還真是寶刀未老阿我
10球進了8球 哇哈哈~~ - -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但是又伴隨者涼涼的風!!
坐在球場邊..想睡覺= =
但是我怕被曬乾..還是別睡的好

4點左右回到家..看到悶鍋黑澀會~ 美少女要來囉!!
就是 胡婷停.. 哈哈! 一整集都很好笑 ^^~


晚上還要算微積分呢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