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今天晚上我會很空虛

所以我等一下要去看Calculus,Java

加油加油...還有12題以上的Calculus作業呢@@

星期2之前把它們全部寫完 ..
至於Java 要開始看OOP的class了- -a

由於有買一本新的Java 所以我覺得OOP有比較簡單了
Java也有作業..還要產生一個random 的 Array

看來這禮拜腦袋有得操勞了


而Calculus的作業 我想我會有些不會寫..
看來得在上課的時候問翁哥

總而言之 就是要拼了 q(^o^)p

希望有看到我這篇網誌的人..也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