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知怎麼搞的..好累= =
有種無力感

不過上午4節課 我還是沒睡..我真認真 哈哈

但是下午的英文課有點想睡的衝動- -

下課一如往常的..到了中壢就跑去打電動= =
玩我最愛的投籃機..今天感覺特別好

終於超過我之前的最高紀錄592分

今天第一次就玩到608分
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於是我就再玩第2次

ya~~變成了622分啦
流了好多汗..又突破新紀錄 感覺真好
好high >///<

回到家就得知成績全部出來..一開始很緊張
看到成績以後 還蠻開心的呢^^

要拼微積分..希望微積分能過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