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用無名打網誌的第一天

不知道我的無名是否會很空虛
要看我以後的feel

由於我的人生目前可以用空虛兩個字形容
所以現在我肯定這是個空虛的無名

至於往後...
則要看是不是有人會改變我現在的空虛人生

不過最近我必須要認真點..加油!!ya~
每個禮拜都得算微積分..目前有做到..^^
今天的演唱會我沒去..因為上午在下雨~中午在下雨~下午在下雨
3點左右又沒下雨了~但很可惜我沒心情去了

只好又花點小錢去完投籃機啦-這是運動唷..我有流汗


天氣陰晴不定..我的心情也是
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