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上課上到9點的日子

從早上8點上到9點...一堆補課.調課~都是要弄到今天就對了?


早上第1.2節上微積分 晚上6點上java上到9點
真是........豐富的一天阿.我愛這種感覺= =

我就吃屎啦!!


打籃球打到腳舊傷又復發..老天要懲罰我嗎>"<

上java寫完程式後..感覺心情好~
就看個丫頭的圖片..心情更好 哈哈!

還有死白目金剛~請你不要在洗我的留言版..被你洗到40筆了
其實你可以洗我的相簿那一頁..
沒照片但累積人氣突破1000筆
就得靠你了..
e04~你這個白目

還有華哥..自以為是奶罩= =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華哥自以為是奶罩 的涵義..

至於標題那麼有文學..而內容卻是一點都不符合標題..
簡單來說就是跟標題沒關係~我也不知道打啥= =
我也不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