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2點39分..想著過去的回憶,找許久未聊的朋友聊..

才發現我們已經3.4年沒見了..我們都老了3.4歲

時間過的很快..總而言之,我必須好好珍惜時間,珍惜許多事情,珍惜我,她,以及許多朋友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畢竟我經歷過的遺憾算多了呢..高中,大一,以及最近

每一次所經歷過的遺憾,都讓我改變許多,每一次的我都為了遺憾讓自己更完美



...這次還是不夠完美唷,不知道這次是哪種情況呢?
比較希望跟最近的她是第三種啦(甘嘛捏?),畢竟是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唯有徹底澄靜的心靈,才能看見絕對的永恆




下面就是一首好聽的歌

李玖哲 - 不,完美
作詞:林燕岑 / 作曲:李玖哲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