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請問是長彬嗎?懇親會在2008.8.31五點半舉行,請準時出席,否則罰你撿肥皂撿到天荒地老



    

        今天是我們的大帥哥外加白目長彬,與我們的懇親日,雖然今天很忙,不過

我還是空出時間了,畢竟我跟長彬是什麼關係呢?絕對不會有曖昧關係,哈哈我

跟他都喜歡女的。五點左右我就到了桃園風太,然後開始等4how,胡仔,金剛還

有長彬囉,不過我一下就跑去別的地方晃了,後來又回到風太,就看到胡仔已經

到了,再來是金剛,4how,就差我們的主角囉!!


        等阿等,.一個光頭仔出現,如果頭上有疤,我懷疑他是來砍我們的,接著就

是愉快的用餐以及打屁聊天談八卦的時光囉,其實就是瘋狂的吃,說,喝...    沒什麼

好敘述的。不過金剛煞到工讀生囉... 叫啥小婷的對吧..  叫長彬幫你搭訕, 還不要

等到回家還打在狀態上"喔~~~小婷= =+" 餓死鬼裝客氣唷 XDDD 我應該叫長彬幫我

搭訕的,哈哈!!沒辦法本人長的不帥ㄚ,哈哈..所以孬。


  我跟長彬看來都很想交女朋友呢,哈哈,只是他難得..以前心如止水,現在想

要有女朋友了吧....

 

        今天 非常的黑皮..下次希望金剛別再裝客氣囉!!哈

叫長彬幫你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