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妳又再一次受到了傷害,束縛在你身上的愛情枷鎖,似乎是惡魔
從高中後加諸於妳的,很抱歉,我高中的時候無法替妳解開,或是妳
等的那位騎士從沒有出現過,過去妳曾經是我的最愛,現在妳仍是我
的最愛,只是由於時光的移轉。過去與現在的最愛,涵義已迥然不同
。就如同妳在我當時經過滿路荊棘,終於到了最接近妳的地方時,妳
向我表白妳等的人不是我時所說的話一樣。

  「我愛你,可是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當時的我沒有能力讓妳脫離那個鬼地方。
也讓我知道我的力量實在太微薄,實在太渺小,也因此,我花了永遠
的時間去鍛鍊我自己。直到現在,我已經知道我是無法再走近妳身邊
了。

 

最後,我想對妳說:「希望妳能兌現我當初許給妳幸福的願望,即便
物換星移,無法抹滅的永遠仍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