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到現在也快要升大四了,以前沒有女朋友,可能也只是在外面向朋友
唉聲歎氣,也僅止於說說,雖然心情會有點不好,但有朋友的陪伴我依然
活的快樂。

  直到現在要升大四了,伴隨而來的不是一個在最後一年大學生活中,
會陪我攜手度過的那個人,而是一天一天的疲累,專研與研究所,我很想
放開專研,而去盡心盡力準備研究所,畢竟是為了未來,我寧願放了專研
這討人厭的東西,而去選擇我選擇的研究所考試。在專研結束後,我會陷
入永無止盡的書香生活,但我甘之如飴,畢竟那是我揚眉吐氣的一次轉戾
點。

  其實我很希望有另一半在我累的時候,聽我訴說我心底的祕密,在我
準備研究所的時候,能替我加油打氣,在我平常休息的時候,我能牽牽她
的手,陪著她壓馬路,幫她提東西,陪她吃飯,陪她好好的玩一天。或許
有人會覺得,準備考試前,有休息時間就要瘋狂的睡覺,但我並不想,我
寧願花時間陪女朋友,我寧願陪著她說甜言蜜語,我寧願累的時候靜靜的
看著她的臉,雖然平常準備考試就已經很疲倦了,但我看到她我會突然的
活力湧現,只因為她是我愛的那個人。

  那如果吵架的時候呢?呵呵......我只能說,我會是個體貼她的男人,我
也會忍受她的任性,只是希望她會了解我的辛苦,我仍然會抽出我的休息
時間,去陪那個她,因為那也是我的快樂之一,我不希望在我準備考試的
期間,同時也把那種快樂,她的微笑都扼殺掉了。

  我只想告訴未來的妳,我很喜歡妳,我也希望我會愛妳......妳能快點
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嗎?讓我的世界不再孤單,難過,疲累......

                                                                                                   凌 2008.7.21 凌晨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