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會是報告太多..而我又弄那麼多東西

才害我頭痛的吧

各位..我要先走了




最近很煩..  詳情懶的說= =


今天9點就到了銘傳托兒所
因為今天跟精神療養院的小胡還有猴園的金剛約好

但是那個死胖子金剛~~又再度遲到(欠扁)  哈

結果..靠 他們2個要去麥當勞討論別的報告

那我來屁阿~`所以我就跑去跟學姊約會啦~~哈(是去唸書低..別想太多)

後來學姐叫我寫程式..我要寫統計捏= =

害我花了10分鐘寫程式(真的10分鐘嗎 哈)

中午之後就跑去上阿山的課啦..他真high~~

再來就班會啦..突然要討論畢旅要去哪~~

有沒有人提供意見的阿..國內外皆可 但價錢= =..學生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