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是因為我要去補習班...= =

分明已經補了還被迫要去補習班 呵

也好啦 打發時間..應該很多人認為我是白痴

打發時間的方法竟然是去補習班打發時間= =

不過也不錯ㄟ 哈..因為在我試聽那家補習班的時候

[註]:
至於是哪家補習班:  
"大碩士陳偉文"..這裡面有4家補習班(串起來竟然變成那麼順的句子)
該不會補習班串通好的吧  XD

回到正題,試聽到一半..阿娘威~正妹..負責人還跑來問我覺得統計簡單嗎

為了讓那正妹覺得我很強,我就說統計..很簡單

哈哈(我是真的覺得很簡單阿..我都把補習班的統計上完了= =當然強)

再說我是某個老師的學生ㄟ..觀念紮根紮超深咧 統計easy啦  ..

可惜要跟那位正妹說再見了..SAD ˊˋ

結束在補習班的邂逅之後

我搭捷運到了龍山寺

我去拜拜..第一次一個人到龍山寺拜拜  呵

在經過誠心誠意的拜了許多神仙之後

到了月老廟囉..我主要目的就是去向月老問好^^

可是我要插香的時候..被燙到了~好痛喔  T^T

後來跟月下老人問好之後準備要出去

買了個學業的的袋子..詳細名稱我忘了

所以又去文昌帝君那裡祈求囉..我會認真的

最後終於離開了龍山寺..然後準備回到中壢  太陽好大~舒服的天氣

然後呢回到家..跑去打網球跟籃球囉 ㄎㄎ

先打籃球~技術還是挺好的咧 ㄏ

再打網球..今天手感很好

但是太黑了 ,連球也看不見了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