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乖小孩

我很認真的去銘傳托兒所的圖書館讀書唷

我看了ㄅㄆㄇㄈ,還有ABCD唷

我今天也借了很多書回家看

可是精神療養院裡的小胡一直說他餓了

為了免於他在10月27號出院那天想要閃爆我

所以我就只好答應他的請求

而且ㄅㄆㄇ猴園裡的金剛也因為冬天而想要購入新毛皮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猴園裡也有金剛)

所以就決定先去吃飯

吃完飯的時候,小胡似乎一直打電話給精神療養院,向他們說明稍後就會返院

而且聽說小胡今天要練習吹,他以前一直跟我炫耀:他學妹借他的來吹
(希望小胡能吹的愉快,吹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所以我就必須自己一個人拎著金剛(真的不輕)去桃園找適合他的毛皮

因為拎著他真的很累,剛好看到遠方有間百里亭,所以我就趕快過去休息了

於是我就叫他坐在椅子上,突然,他大吼,依蝶依蝶(他常喊),阿咧..有個鐵釘

哈,笑死我

後來在統領看到好多人在募集發票做愛心,好開心大家那麼善良

最後我們也順利的找到金剛冬天想要穿的毛皮了

恩 很好看..但要2000塊

看來要扣除他的飼料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