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怎麼長那副錐樣..
誰想說我現在一樣錐的= = 


"不想死就別說"~~ 哈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有變一點點ㄟ 哈(好孩子要謙虛..我聽到有人說我變帥了XD)

我大一真的有夠蠢= =長的一副錐樣吧我 左邊的美女變更漂亮囉
害我現在都認不出來  ㄧㄧ↓


我大二,變帥了(自己再說 哈-這叫有自信的表現)↓


大三,變瘦是有好處的,健康,又帥爆... 不要吐 囧↓




我腦袋有問題 別理我= =

今天胡仔講了一句很白痴的話 哈
"正妹無限好,只是難推倒"

由於我們在講宅貨推導的事情,他就突然講了這句話  我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