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堂就有英文課。。還想睡ㄟ= =

第二堂聽別組報告。。根本就是去聽他們放歌的 ~ we are the world

英文老師要我們整組去對話給他看..我們只討論一下就過去了 

完全隨機應變..應該在冷掉的時候說..sing a song ~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ldren..
(手還要變成郭子乾模仿范范的手勢,身體要搖來搖去 哈  ,死要唱= =)

然後3堂英文課上完..陪胡仔去巧克力傳情..我沒人可以送的ㄟ 哈

"有沒有大學生要我送的ㄚ..我送~~我有性別歧視..所以只送女生"

還應白目汪要求..自以為在樹蔭下看書..拍了個自以為瓊瑤的照片= =

不過白目汪角度抓的不錯..我真是有氣質 哈哈~~"不准把吃的東西吐出來"

最後放學呢..留下來準備明天組織學習的報告

後來不知道是幹啥~~胡仔 金剛 九折

突然蹦出依句廣告詞

                             是你的 是我的 三商巧服
有個白目改成     去你的 去我的 殺小老母

哈哈 笑死我啦..

胡仔 唱首歌吧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ldren..

白目拉~~ 當英文對話說不出來就來個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ldren~

阿咧 好緊張 明天要上台報告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