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天遇到那個可愛的女生之後
一連好幾天,我依然在田徑場上看著人群
偶而跑跑步,不過跑步其實..
有時候會感到空虛
剛好,上天賜給了我天生的運動才能
不管是什麼運動,我都能夠輕易上手
所以我這次選擇網球,也就是Tennis

我一直覺得網球王子應該由我來擔綱演出
畢竟,我是天才
果然,我的第一球就打了個全壘打
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可是當我在找尋壘包的時候..

「靠!哪個傢伙把我的壘包幹走了」

這時候,有個女同學走過來

「同學!可以教我打網球嗎,我要考試」她問

「是可以啦!需要我先教什麼呢?外旋發球、還是截擊?」我說

「可是我不太想當網球王子耶!」

「妳當的是網球公主啦!」

「我只求補考過了就好」

「我不太會教耶,不過就是看到球來就揮」

「嗯..謝謝唷」

「沒想到你會打網球唷!你不是都在跑步嗎?」另一個女生跑過來說


哇靠!!不是那個上次對我笑的那位可愛查某嗎?

......

難道她是特地來找我的?

「HI!好久不見,姑娘近來可好」我說

「竟然還烙文言文,同學,不可以在本姑娘面前烙文言文唷!」

「在下真是三生有幸!未料到姑娘還記得小人呀」

「吼!拜託您別再講文言文,我剛吃飽耶」

「現在已經8點了耶」

「政府有規定8點是不能吃東西唷,我怎麼不知道」

「是沒阿,不過......」我邊喝水的說

「嗯?」

「咳..咳咳,救命阿」我噎到了

「白痴阿」

「沒有阿,這杯水是我跟同學A來的,我是白喝,北極熊飛過來了」

「你是不是會打網球阿,可以教我嗎?」

「說到這個我就一肚子火,壘包不知道被誰A走了」

「......」

「我打一支全壘打耶,別誇獎我」

「大哥,那是網球耶」

「哇!!被妳發現,我還以為沒人發現」

「我視力很好,以後可以跟我一起打球嗎?」

「可以說不行嗎?」

「可以阿!如果你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陽的話」

「那希望時間可以停在現在這一刻,就讓我欣賞比太陽更耀眼的事物」

「......好啦!我先回宿舍了,除了下雨都要來這唷,再見」

「希望不要每天都是看的到星星的夜空..」

我永遠記得她留給我此刻印象中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