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就習慣留在學校裡跑步休閒一下
上了大學也依然如此


留在晚上的運動場中
偶而看看場上人們的各種行為
偶而看看一旁榕樹的落葉
偶而聽聽場上喧囂的聲音
偶而聽聽風吹樹葉所發出的窸窸窣窣
都能使我的心歸於最原始的平靜


一如往常的,我漫步於那一圈圈的跑道
眼睛也在漫遊
看著許多在同一跑道上跑步的人
我心中也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我是不孤單的
跑了幾圈之後,眼睛竟然鎖定了一位可愛的女生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想這不能怪我
她似乎也看到我的專注
也對我投以相同的專注神情,配合著那一抹微笑
我心裡在想:「她該不會是煞到我了吧!!」
後來..
我隱約聽到:「她是想殺你,不是煞到你!!」

「X!!哪個荷包蛋,說出這種謊話,是沒看到大爺我長那麼帥嗎?」

算了!本大爺天生是個善良的人,就不計較這種芝麻綠豆的小事了


其實,我們對望也只是那3.14159秒的瞬間
但從這瞬間,我已經預測到
我和她可能因為這3.14159秒
就彼此闖入了彼此的生活圈


我也很有禮貌的回給她一個微笑
我想我最帥的時刻,應該就是這個瞬間
我想我可能閃到了許多人
畢竟我現在真的很耀眼
她笑的更開心了
我心中的天使告訴我:「她應該是對你一見鍾情!!」
但是我心中也住了一個mix egg,
他直接在我腦裡寫了4個字,


"一見終情"
「X!!」

「這是我當時對他說的話」

不過我還是對我自己很有信心,
原因就在於我同學所說的一句名言:「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帥其面容」
當時,這是他自己描述他的一句話
但我聽到之後,我覺得這句真的比較適合用在我的身上


才對那個mix egg惡言相向結束沒幾秒
回過神來才發現那個女孩已經消聲匿跡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難免有點惆悵
不知是否以後還有緣再相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