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改改任賢齊的再出發

原版:

風大雨大太陽大(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誰最大聲就是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攏不驚(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都不怕)
天大地大我雄大 (天大地大我最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銼 (壞人看到我們也嚇一跳)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笑哈哈(我們是安分快樂少爺笑哈哈)
再出發再出發吧 (再出發吧再出發吧)
你是願ㄟ第一名 (你是我的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老天就疼這種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艱苦當做跳恰恰)
嗯免驚嗯免驚啦 (不用怕啦,不用怕啦)
咱是勇敢的猩俠 (我們是勇敢的小飛俠)    繼續閱讀吧XD


帶著鋼盔嘎伊拼 (帶著鋼盔跟他拼)

改版:

風大雨大傘開花
衣服淋溼很不爽
不管這條路風雨有多大都不怕
天大地大我最大
路人看我沒穿也嚇一跳
我是認份暴露溜鳥爽哈哈
沒穿杉沒穿杉吧
我是永遠第一名
老爸看到就歹命
被打當做跳恰恰
不用怕不用怕拉
我是勇敢的小飛俠
穿著風衣跟他拼

..懶的改了 好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