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oHenSwai (我很帥)                                        

-------------------------------------------------------------
趙敏:張教主,你是不是還記得欠我的三件事       張無忌:我只答應妳做不違背良心的事

趙敏:好,第一,我不准你用九陽神功          張無忌:好...

趙敏:第二,我不准你用乾坤大挪移           張無忌:好...我答應妳

趙敏:第三,不得姦淫婦女               張無忌:那男人呢?

趙敏:男人可以                    張無忌:喔 我不會

*************************************************************

耳熟嗎XD  原版如下:

賭俠(阿星傳三叔特異功能的時候)

阿星:特異功能有三大禁忌。第一,不能用來賺錢玩樂    

阿星:第二,不能姦淫婦女                三叔:那男人呢? 

阿星:男人可以                    三叔:喔!我不會!   




哈 好靠北。。應該這兩部都有看過吧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