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看到的文章,覺得還不錯呢^^  by yamabiXX(轉錄的)

 

一年前有追過大我六歲的姐姐
一開始只是在書店看書覺得店員好有氣質
過幾個小時居然又在咖啡店巧遇
就很不要臉的去搭訕,聊的還算開心留了MSN和電話

說真的外表看起來也跟我差不多
第一次約出去玩的時候才知道她才透露年紀
整個就有點尷尬...那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打扮的有點潮味
而她打扮著成熟淑女風,兩個人年紀就明顯差別開來
還好她也沒說什麼...算是承蒙垂青吧
後來兩個人就常在她放假的時候出去約會
說實在年紀大的姐姐就是很善解人意
出門坐我的小機車也很開心 會主動分擔花費 
聊天的時候說了不好笑的話題也會幫你找台階下

印象很深刻的是有次約會完載她回家剛好經過花店
那時候情人節快到了 
我想說我們兩個沒真正互認彼此為情侶還是送朵花
就買了一朵玫瑰送她 順便多買一朵要她送她媽媽
她居然笑笑的含淚說你們這個年紀的男生都好好
不會像她們同年紀的男生不懂戀愛的感覺
其實那天我只有帶她去看場電影 逛個精品店 晚上到公園散步聊心事而已

過兩天她對我說我們交往吧
我考慮了很久,最後沒有給她YES的答覆
畢竟也要為她想,27歲應該也是要找結婚對象了
她想要的是一個長久穩定的關係,不是我一個學生能給她的

斷了連絡後我常在想當初的決定到底是對是錯
可能我還沒真正長大吧 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