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on 1:

有一天 父親拿了一雙筷子給兒子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雙筷子給兒子

兒子怎麼折都折不斷

父親說

 

 

 

 

 

 


"暗陰陽  你再不吃飯我就炸死你"

 

----------------------------------------------------------------------------------

 

Verson 2:

 


 有一天 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十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爸,你到底要幹嘛?」

 

 「沒事。」


-----------------------------------------------------------------------------------

 

Verson 3 :

 

有一天 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說

"這也很容易辦到"

然後父親就打算換個方法

 

準備了不鏽鋼製的筷子說:

"給你鋼~筷~"

 

 

 

 

 

 

 

 


於是兒子很快的肛了父親

 

---------------------------------------------------------------------

 

Verson 4 (機車) :

 

有一天 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啪一聲又折斷了

父親:

 

 

 

 

 

 


猴喔喔喔~~~
          我 要 告 訴 你 媽。

 

-----------------------------------------------------------

 

Verson 5(不懂梗的問我XD):

 

 有一天 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啪一聲又折斷了

 

 


兒子說

 

 

 

 

 

 

 

 

 

 


"爸爸,你走吧。”他往車外看了看,說,“我買幾雙筷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
我看那邊月台的柵欄外有幾個賣東西的等著顧客。走到那邊月台,須穿過鐵道,須跳下去
又爬上去。父親是一個胖子,走過去自然要費事些。我本來要去的,他不肯,只好讓他去
。我看見他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
下去,尚不大難。可是他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台,就不容易了。他用兩手攀著上面,
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
很快地流下來了。我趕緊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我再向外看時,他已抱了
兩百雙的筷子往回走了。過鐵道時,他先將筷子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筷子
走。到這邊時,我趕緊去攙他。他和我走到車上,將兩百雙筷子一股腦兒放在我的皮大衣
上。於是撲撲衣上的泥土,心裏很輕鬆似的,過一會說,“我走了,到那邊來信!”我望
著他走出去。他走了幾步,回過頭看見我,說,“進去吧,裏邊沒人。”等他的背影混入
來來往往的人裏,再找不著了,我便進來坐下,我的眼淚又來了。

 

 

 

 

幹你媽的買兩百雙筷子衝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