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點多,我開開心心的去打網球,剛好看到奧運,看到溫布頓把球王幹掉的西班牙好手
所以一時手癢,就跑去打我好久沒打的網球了。好久沒打,可是反而在打了10分鐘左右
之後,技術變比以前好= = 哇,酷唷,我今天竟然連續對牆壁打了138球,但是手都
破皮,手肘與手腕之間的部位有夠痛,我現在右手整個沒力,因為在連續抽了138球之前,
我對牆壁打了有400球左右= =

再說,我很喜歡碎步,所以我就用很大的勁力去抽,因為聽到抽球的聲音真的很high
XD,反拍也進步了,改天再去練習,順便找我弟陪我對抽吧XD

據說,男生打網球會讓某些女生覺得很帥? 哈哈,我會打籃球,網球唷=..=
有人喜歡網球的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