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健身房真的怪怪的=..=

身體好不順唷 哈(怪人唷??)

今天下午,
才只算了幾題葉子(還是蝴蝶阿,有別的更親密的叫法嗎 哈哈^_^a)說是
電腦亂碼的題目,我真的覺得那些題目我做到快爛了,所以如果研究所
再出那些題目,我應該可以駕輕就熟都寫對阿(不失常的前題下)

寫完葉子說是亂碼的題目後,我就在電腦前寫更噁爛的MIS了,我還比較
偏愛計概耶= =,因為MIS一堆理論要知道,暑假是還好,老師只說要
寫,先不用背,但重點就是:MIS就算看課本,寫不寫的出來還是問題。

我看阿......葉子妳乾脆教我日文我會比較開心=..=

今天除了念書,就是在那做單手伏地挺身,還真是有夠容易的= =可是
做20下我手就癱了吧,哈哈~"~

好久沒彈電吉他了啦,我一定要找時間去練習了,有人喜歡樂器嗎?
可以跟我ㄧ起練習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