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颱風天,但我疑似早上時分,迷濛中隱約看到一道陽光。
還是我的幻覺呢,應該不是,︿︿~

  中午一到,就要去台北補習了,真苦命,沒辦法,這是我要考上研究所以前
所必須接受的試煉,到了補習班,鞋子都濕透了,有夠不舒服,就脫鞋,反正也
不會有人注意吧XD,後來學姊很快就來了,然後就把印的東西給我了,學姊仍是
一個大好人,︿︿~

  後來學姐跟我說,她昨天還夢到我跟她去南投,好像是在清靜農場吧,後來
夢中的我就說要走了,然後我們就搭客運走了,搭到一半又變成我要買衣服,所
以她陪我去買衣服,後來她就醒了......這是啥夢阿,真想問學姐她有沒有預知
夢的情況出現。XD......

說到預知夢,我的預知夢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唉  ~
上到晚上10點10分,終於下課了,可是回到家發現竟然沒放假,想休息一天
的希望破滅,我要認真我要認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