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2.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歷表

3.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4.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答:九哲,長的像金曲歌王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雅苓

你覺ㄉ她長怎樣?  

 答:啞鈴,開玩笑的= =,我不想死阿,長相說的出來我給你打

她人怎樣?  

 答:人很好啦,哈哈!!承蒙您照顧了呀^.<

目前讀的學校?  

 答:銘傳大學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無名吧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好像有吧,你可以去問她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秘密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我會再跟她告白一次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可愛呀,可愛呀,樂觀呀,樂觀呀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幹嘛鳥他,先去教授辦公室找解答卡要緊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太爽了,不用再喜歡她了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跟她說我是她男友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謝謝他幫我告白了,成功請大頓,不成功扁他一頓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我喜歡可愛的,樂觀的那個,她偏偏都不是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你想的到的都是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先來一泡,尿有益身心唷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看妹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鳥~~~~~~~~~~~~~~~~~~~~~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當她的男朋友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做這份點名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上車不補票最爽,薪水沒漲,省一次錢多好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看到她我最開心

推薦歌歌?  

 答:我沒哥哥,我可以推薦我弟給你認識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小聲點,別吵,好嗎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有正妹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答:煩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你可能要問她,我尊重她的意見

最近哼哪首歌?  

 答:傘下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我喜歡的人呀^.<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問我媽看她啥時親我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我現在有在學,你不用崇拜我,但我知道你懂這種感覺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記憶吐司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噓爆你(我是鄉民XD)



接下來的點名,請被點到的病患記得點完名要回應壓!!!!

老實說我認識的不是不愛點名就是沒上線,所以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