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靜靜的逛桃園這片土地

今日,緩緩走在昏黃的街燈下

似乎從前的回憶一股襲來

桃園令我喜愛

妳也令我喜愛



擁擠的桃園令我不悅

冷淡的妳也令我不悅



充滿人情的桃園令我欣慰

偶而熱情的妳也令我欣慰



今日夜晚的桃園給予我晨曦的陽光

眼裡沒我的妳卻給予我微醺的月光


從前我覺得我配不上妳...讓我想狂奔到妳身邊

直到剛剛..

我發現我已經超越了妳...而妳卻還是停在原地

我是在復仇嗎?不..一直到現在..完全沒有交叉點

因為妳的心裡眼裡都不會有我...

我只能在日暮黃昏之下...低頭看看自己的模樣

那是多麼美妙的一瞬間..也是我認為妳配不上我的一瞬間

風聲把我從幻想知中拉回現實..

現在,我第一次覺得  我倆是多麼相配的ㄧ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