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約莫10點左右,禮宇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給我一個打工的好機會,還好我有開手機..

工作是Key問卷,350份
我kEY到剛剛才Key完= = 爽

在晚上的時候,小y傳給我2張圖片,看到就覺得,好酷= =

以下為圖片..






詳細內容如下:





電腦專長要好多唷,也要博士,看來我得加油了..我也想要這種工作XD
光是考駕照就不知道要多久了= =

重點是工作地點在中壢...

對我來說~ 真是個錢多離家近的好工作XD

至於104是否真的有..就待各位客倌去查詢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