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白目汪 金剛留下來 原本要玩投籃機


可是人超級多..都是同班的吧~~ 他們2個叫我過去嗆他們


說 : 高手來了 閃開點~~ = =

結果白目汪還是金剛補一句...結果去投第一關都沒過 哈哈 ~喇叭高手

後來決定先去操場坐著發呆..後來金剛接到一通電話說成績出來了

於是我們就去S棟查成績...心情真是緊張


終於要面對現實..首先是小蜜蜂打頭陣..哇靠 不錯
再來是白目汪...2科不及格都5X..但是ok

再來換我.. 只有資料結構能見人..97 真爽

最後金剛 我糙..米漿好喝 統計71 比我高 原來他那麼強


最後熱愛胡仔讀書會會長..胡仔也來查.. 囧~ 加油阿胡仔

後來去轉換心情玩個投籃機...手快斷了..不過刷新在學校的紀錄了= =

625 ~~感動>///<


其實也沒啥好感動的吧= =


回家又再問人= =...問阿噓 她假如資料結構考差我就準備要K她了

還不錯 哈哈...看來大家資料結構都ok~~


累了 ..繼續去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