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下課..就是我們的家聚了

從銘傳騎到西門町去辦家聚
我只知道我騎的好累..要跟車 我又不能破60 可惡阿

今天的咖哩不錯吃..我還真的不愛說話..

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幸好有李恩琦開場

不然我可能會沉默到瘋掉吧


其實大部分還是講功課上的問題吧
也不知道講什麼好= =
學妹們加油拉~~
後來從西門町騎回我家..挖靠 累斃了= =

不過我開始一直騎到50以上 挖靠 蠻省油的= =
以後都騎50左右吧 哈哈哈
假日要唸書囉 ...

今晚也就是剛剛 正在唸英文呢
唸英文之前 講了1個半小時的電話= =

第一次講那麼久..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