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載好朋友..結果我在3點的時候

碰~ 我的腳撞到門的角角..
那一剎那..我只感覺到痛
後來發現 我的腳發了瘋似的流著鮮紅的血

= =

哇靠..我的血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不過當下我一點也感覺不到非常恐慌..
或許是我從小時候就常看到血吧= =

幼稚園的時候..頭撞到樓梯的角角..我媽說血只不住= =
後來頭縫了好幾針..

國中也是..腳阿..手阿~常受傷

高中又因為跳高跳過頭= = 手去撞到..又是樓梯的角角
後來同學跟我說我流血我才發現

今天又流血.. 好像都跟樓梯..門的角角有關


我只能說~ 我當時痛到爆了= =

我媽到家的時候看到..說我很笨~
還說我幹嘛下樓的時候那麼高興.. 我就傻笑 哈哈哈!!

- - (難道是我要去載人 所以那麼高興嗎) 哈~
不過腳裂好開唷!!我真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