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碌

忙碌到我沒時間跟來我BLOG的好友聊天啊

明天國慶日

但我不是在放假

我是要從早上9點上統計上到晚上10點

恩 好充實= =   

累到死吧..

最近一補完習回到桃園火車站就11點

我通常會買個蔥抓餅坐在遠東旁邊吃

昨天看到一個高中女生 長的還不錯..可愛又正

今天我沒有買蔥抓餅

我只是走到我常坐的位置

看著在我對面的一個女生

我ㄧ看就看了20分鐘(沒吃蔥抓餅我通常坐1分鐘就走了)

但是她真的很正唷 呵

衣服也穿的很好看..直髮

恩 我還蠻喜歡這型的

雖然我之前喜歡的人根本不是這種型= =

但我就為了看她坐了20分鐘(好滿足..)

但我不是色胚,更不是A鬼

看到美的事物會長壽唷

邊看邊聽音樂邊吹風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