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生產管理報告是個很大的報告

但也是考驗著我們,
並且讓我們的能力都能夠提升,
且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的一個報告

我在最近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我們並沒有所謂的組長..

但是或許是因為我的個性使然吧

我想把這份報告做好

所以我也不自覺的 就宛若成了我們這一組的組長

並不是我想出風頭..但我想也沒有人會這樣想

今天是第一天開會..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但今天很謝謝一位朋友..雖然他是別組的

但還是不吝的提供給我一個方向..

讓我知道必須開始規劃進度..每次開會的會議紀錄..等等之類的

這或許就是計概的排程吧!!

在和他吃飯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有心情吃

因為我的個性關係..會想把很多事情趕快規劃好..但

"我的能力有限"..不過他都會跟我說要也要交代給別人一些事情

所以我已經準備開始結束我的英雄主義思維

我想我應該慢慢在進步當中..

我希望我的組員也能夠進步

適時的發表自己的意見,而不要只是一個人講

我相信不會"沒有意見"這種東西,而是在於願不願意去思考

因為這學期我很多事情.. 班代,補習,生管報告,組織學習報告,....還有非常多的事情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給予意見..畢竟真的是集思廣益

才會有好的成果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