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上過的好嗎?

你的外孫今天不小心想到你了唷,今天玩遊戲聽到了一個網友說他的身世,

突然想起你,也讓我很久沒有哭的眼睛,又溼答答了..一想下去,停不了了,邊寫邊哭,好像呆子呢

 

好險現在很晚了,不會有人看到,我想回去國中的時候,住在阿嬤家的時候,總是那麼慈祥的樣子: 威錦,喝水囉,該吃飯了唷.

早上永遠都可以聽到你在念經,看著你牽腳踏車從內壢騎到桃園上班,想著小時候調皮的我,凌晨1.2點

大哭著要去聽垃圾車的聲音,還是你起床推著我出門散了個步等我睡著才回家,隔天您也要上班吧,一定很辛苦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