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用愛打敗不景氣  Payeasy

-------------------------------------------以下是改編版XD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因為她要跟朋友吃大餐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她朋友家的床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比不上她朋友送她的全球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給她朋友用BMW載習慣了 想要新鮮感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可以睡覺補昨天她朋友帶她去PUB的眠

用錢打敗好男人   Money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