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健身房..首先呢!!當然是去飛輪囉

再來踩完就2點40了

 

先到休息室去坐著看看報紙,看看外面的可愛高中生(我不是在偷窺唷XD

不知不覺就坐著睡著了..竟然睡到了3點50....

 

於是就趕快下去,準備上我最喜歡的老師的課囉~ 一開始簡易有氧打頭陣

其實簡易有氧就是結合了一些動作,曼波,恰恰,森巴...等等

跳的很開心XD 後來下課要準備上拳擊有氧...先去小解一下..出來,就看到老師走出來

老師竟然和我說聲Hi,然後就問我這是我第2堂還是第3堂上課

然後問我有沒有跟其他老師學或是外面學

 

當然沒有呀@@..只跳老師的課

 

老師就說,哇 那很厲害唷,跳的不錯 跟的很快,繼續加油不要放棄唷  XD

 

整個就爽...哈哈 

 

P.S. 身材線條變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