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原本跟雅苓說好去新光三越陪她逛,我想說我也沒事就陪了..

後來兩個人就先去吃碗拉麵..

-------------------------------

因為早上被臭佩瑄叫醒,因為她要祝我生日快樂,我原本也要祝她生日快樂,她說19歲不可以跟她說!!

所以我們就聊了其他的事情,跟她聊就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可是她今天很賤=︵= 呵呵 臭佩瑄生日快樂(偏要說

所以有點沒睡飽XD

-------------------------------

 

吃著拉麵吃著..ㄜ~金剛你怎來了XD驚喜是吧!!我第一次過生日有驚喜

所以非常謝謝雅苓跟金剛你們拉..很開心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