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課的時候..系統說我未完成註冊
所以我不能選課

咻他阿罵咧

我不能選我就要休學了啦= =

所以就到總務處去辦繳費收據
再拿給註冊組

總算可以選課了

先選了喇叭輝的空轉學分(我也不想,但我沒課選了= =)

再來改成行銷管理

最後選了一個通識:舞蹈創作
因為我怕..所以又選了2學分買保險= =


找機掰琦陪我去上課

第一堂課就要跟一堆不認識的人表演
表演貓的動作..2個八拍

舞蹈創作好多妹
XD

這堂課是培養我的勇氣
畢竟沒認識的人修

所以分組都是要找不認識的人

但我想試著改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