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的夢想》

 我不喜歡寫這個以前作文題目XD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夢想
 我好無趣空虛= =,高中的夢想就是在大學的時候來個夢幻愛情故事
 然後把我的故事寫成一本小說XD,對於我這個愛創作的人來說一定是
 很美好的回憶,畢竟用自己的經歷寫故事最能感動人心,但不巧的事情
 就是我在大學的搶手度下降了,哈哈!! = =逼哀阿..看來小說寫不成了= =
 我可愛的地方應該就是有時後我傻我呆吧= =平凡就是幸福阿
 夢想應該就是:幸福的感情~ 所有情樣樣具備
 目前缺了愛情= =,雖然說:

 "單身有單身的幸福,但卻也有賞味期限" → 這是我自己創作的句子,我很愛

 在沒有女朋友的日子時,我會獨自一個人坐到學校超級大的操場,當天氣晴朗
 白雲朵朵時,清風迎面襲來,閉目微嗅到清新,內心詩癮油然而生

 敬請期待我下一部鉅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