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流逝無法令我對妳的情愫消逝。

心底的妳,行為依然那麼搞怪
、笑容依然那麼燦爛、心智依然那麼爛漫。

但以前寵妳的我,依然不會懂妳的浪漫,這是我永遠的悲哀。

細數我倆認識的日子,只是在計算永遠找不到頂點的日子。

妳的他,不會出現在我的世界。我的妳,只會出現在我的思念。

我將戀戀心情當作我心中的禁忌,我想繼續的寵妳,

但那只是我未來的回憶,我無力承受過去的傷心。

妳是雲或者我是雲;我是風或者妳是風。

我們在同一個藍天的世界裡,所扮演的任何一種角色。

對我們來說,將是沒有任何意義。
乃因

不是  天晴無雲惟剩風,

即是  萬里無風惟見雲,

只知  對妳之心情未異,

誓言  風雲之路遠千里。

......



Motto and Phrase  勵志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