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上體育課(也就是ㄌㄨㄥˋ球)  撞球= =

今天呢..還是要比賽~
我今天對上了一位蠻可愛的正妹..她不太會打

想當然爾,我這麼熱心善良的帥哥,於是在比賽期間還在教學
我想老師看到應該會一刀斃了我

不過此時,我的勇氣出現啦..腦中浮現一句至理名言:

朋友有難,兩肋插刀;為了女人,插朋友兩刀

我不敢插老師兩刀= =

所以阿 我就持續的教她打

連洞口球我都不打= =..恭喜
congratulations

8比3,但女生要X3 所以8比9  我輸了 哈哈

之後,我就跑去自己玩了..還稍微跟那正妹聊到天 ya shit

打了半學期..手感有回來~自己練習,進超多顆 哈哈 

上完體育課之後,跑去別組當奸細(喇叭的= =)

因為也不知道去哪,就看他們討論

後來跑去EE4樓用電腦,尋找華碩的資料

靠..用到一半突然警報器廣播器大響,
我以為我在學校上A網被抓到(哈哈,想太多= =)

不知道又是哪個白目在那邊捶警鈴= =

今日記事先到此,其實已經沒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