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半,被我媽叫起來

因為她要我和她去跑步..我前一天2點睡= =

但是我真的超愛跑步..所以就頂著寒風

到我家附近的大學去跑步啦..好冷阿~~

不知道是太冷還是沒睡飽..狀況不佳

跑了30分鐘..就不是說很舒服..但是要我跑還是可以跑下去

畢竟我連1小時不停..都跑過了一一

後來跑到附近去買鮮奶..突然覺得好熱,開始流汗了  呵

讚阿..自從變瘦之後,體力就突然變很好

離之前的目標60KG 只差5KG了

yayaya  回想2月的時候還是78= =  花了9個月 瘦了13公斤

其實真正開始減是5月的時候

所以6個月瘦了13公斤

長期抗戰阿= =  過程中有胖回來(囧..死要吃)

跑完之後..就去上課啦..上了3堂生管

跑去吃東西 好吃阿~~

後來走到一餐的時候,遇到美女ㄟ 哈哈

但是死金剛跟白目汪   送你們中指   屾= = 最好是我為了要看飯糰
才帶你們過去一餐的        喇叭= =
呿呿= =


然後就到電腦教室去用進度報告了

後來竟然說要強制專研沒組的分到我們這些只有5個人的組

靠..那當初就不要叫我們自己分組
都給學校分一分算啦..當初也沒說若是沒有5個人一組,該怎辦的方案
配套措施都沒做好..還說沒啥公平不公平的咧..

如果只因為一個人的因素,而去損及30個人的權益的話,我看就完了
如果當初有事先說好沒有5個人一組的該怎麼辦,那我反應還不會那麼大
就是沒講,沒配套措施..搞不好會惹得組怨四起

30個人算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