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追求時或是在熱戀期時,總是體貼關心疼愛,而越趨穩定後,似乎都消失不見 - 如我

妳,不論在哪個時候,總是體貼關心疼愛 - 這就是妳

 

9/14 : 碰!!  是心爆炸的聲音, 一開始的感覺是空的,心不見了

9/14 ~ xx/xx : 痛, 碎片四散

 

要謝謝妳,因為妳讓心爆炸,如此,才有機會如同宇宙般孕育出一顆新的生命,一個新的真我

因為妳,我知道其實不論何時,都可以去體貼關心疼愛對方,

 

我不服輸,所以我知道,   而妳已經變成我欲改變的那個形象

 

將光與愛放出,會更美好

 

2010年, 大概就像彗星撞我的心吧, 所有物種都滅絕了, 同時,新的物種出現   

 

                祝全世界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fly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